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主席会

市政协召开七届12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02 来源:管理员 阅读:1451次

   10月27日,市政协召开七届12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兆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马丹,副主席朱丽英、郭建华、晋文颖、王成武参加会议,党组成员、秘书长人选戴春雷,副秘书长及各委办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政协全国委员会关于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的意见(试行)》;听取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干部)参加全国政协地方政协委员(干部)培训班情况的汇报;听取政协文史馆建设考察情况的汇报;协商讨论《关于进一步规范黑河市二手车市场的调研报告》;协商讨论《关于推动支持服务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调研报告》;协商讨论《关于加强黑河市口岸基础设施建设助力向北开放新高地的调研报告》;协商讨论《关于黑河市城区供水安全的调研报告》;协商讨论《关于加强乡镇卫生院建设 促进基层医疗服务提档升级的调研报告》;审议市政协七届八次常委会会议议程、日程;讨论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政协全国委员会关于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的意见(试行)》,进一步明确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对象、工作内容和工作机制,锤炼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要深入各地和各相关单位广泛调研,多层次征求意见,立足我市实际,形成多项调研成果;要积极筹备市政协七届八次常委会,精心起草会议材料,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一审:吴桐宇

二审:顾岩海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