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市政协经济委在委员联络工作室举办“助老帮扶 爱在重阳”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9 来源:管理员 阅读:484次

   重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经济委联合市残联在长海社区委员联络工作室共同举办“助老帮扶 爱在重阳”捐赠活动。黑河市政协经济委、市残联相关负责同志,市政协委员、委员联络室工作人员、社区工作者、部分居民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政协经济委与市残联向长海社区捐赠轮椅等助老助残设备。在网格员带领下,政协委员深入高龄残障居民家中赠送轮椅,并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得到了群众普遍赞誉。



   活动前,组织政协委员学习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交流了充分利用“1158”工作法积极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经验做法和下步打算。


一审:宁治冶

二审:卢广珍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