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市政协经济委召开2023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29 来源:管理员 阅读:479次

   9月14日,市政协经济委召开2023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冯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经济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系统总结了经济委全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专委会下步工作安排做出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各位委员积极履职尽责,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全力服务中心工作,充分展现委员风采、体现委员担当。

   会议强调,各位委员要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和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所联系的界别委员和界别群众,广泛宣传引导,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图片

   会前,与会委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和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一审:宁治冶

二审:徐晓晖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