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市政协经济委召开“守圆心 聚合力”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9-29 来源:管理员 阅读:506次

   9月14日,市政协经济委召开“守圆心 聚合力”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冯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曹阳、经济委委员参加座谈。

图片

   座谈会上,各位委员踊跃发言,积极探讨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好思路、好做法,共同总结提升委员联系界别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协经济委重点围绕广泛凝聚共识和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机制,组织委员进行探索,找准了方向,找到了关键,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体现,也是市政协敢于创新、勇于攻坚的生动实践,工作部署具有前瞻性,工作开展具有创新性,工作氛围具有浓厚性。各位委员能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同频同步,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实践,工作做得有特色有成效。

图片

   冯云做总结讲话,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的重大意义,突出关键重点,明确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基本要求、重点任务,充分发挥界别功能的特殊作用,健全完善制度机制,通过委员联系界别群众扩大凝聚共识。当前全省上下正在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龙江重要讲话精神,要充分运用“1158工作法”,走入界别群众,开展宣传宣讲。作为经济委委员,要立足本职关注经济工作,关注“4567现代产业体系”和我市重点产业发展方向。要带着民生情怀联系界别群众,听取群众呼声,凝聚各界共识,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激发履职热情,切实担起委员责任,展现委员风采。


一审:宁治冶

二审:徐晓晖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