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主席会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和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3-09-29 来源:管理员 阅读:1322次

   9月12日,市政协召开七届28次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兆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马丹,副主席、党组成员冯云、郭建华,党组成员、秘书长人选戴春雷参加会议,副主席朱丽英、晋文颖、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和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事关黑龙江全局和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市政协要把学习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广大政协干部要紧贴政协工作,把讲话精神作为履行职能使命的重要指针,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协商议政、民主监督上,主动对标、精准对表,以高质量履职成果助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黑河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即将开始的主题教育上来,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首要内容,把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的共识凝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黑龙江作出的战略定位、指出的优势潜力、明确的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增强建设现代化新黑河的坚定信心和顽强斗志。


一审:吴桐宇

二审:卢广珍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