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逊克县政协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9-29 来源:管理员 阅读:608次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喜迎中秋国庆“两节”,推动政协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增进团结、凝心聚力,近日,逊克县政协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县政协主席李英,副主席王哲、王旭东出席运动会,县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及部分政协委员参赛。


— 运动会开幕 —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集趣味性、协作性、竞争性于一体的项目。随着比赛开场哨响,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们个个激情四射,大家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遵守赛场纪律和比赛规则,遵从裁判、顽强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展现出政协的新风采。




— 赛场风采—

图片图片图片

 宽敞整洁明亮的体育馆中,五支队伍全情投入比赛,团队项目里,互相配合,团结协作,展示了政协的凝聚力、向心力。赛场下积极热情的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不仅体现了政协人团结一致精神,而且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大家在现场共同感受运动氛围,共同享受健康生活。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 运动会闭幕—

图片

 在闭幕式上,王旭东副主席代表逊克县政协致闭幕词,他表示,我们要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充分发挥政协“三大职能”,展现政协队伍“智囊”风采。要激发“政协人”敢为的精气神,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为奋力加快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新逊克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编辑 | 梁西坤

一审 | 赵   磊

二审 | 卜宏兴

三审 | 王旭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