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政协逊克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7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9-29 来源:管理员 阅读:540次

   9月20日,政协逊克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7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李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哲、王旭东及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各委办列席会议。

图片

   会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视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精神。

   会议协商通过《政协逊克县委员会提案工作管理办法》,协商通过经济委、农业和农村委、社会法制委调研报告,协商通过增补政协委员和辞去委员职务名单,协商通过专委会副主任人选。

图片

   会议指出,县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紧密结合逊克实际,采取许多方法措施,助推了经济社会发展,政协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提案质量第一,推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提案民主监督作用,形成提案工作合力,推动县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侯普照

编辑:谭   烨

审:陈   晨   卢   鑫

二审:宋春旭

三审:郑国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