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侨心向党迎国庆 笔走墨染话中秋丨黑龙江省侨联举办“亲情中华•龙江侨界度中秋迎国庆书画笔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9 来源:管理员 阅读:858次

   9月14日下午,由黑龙江省侨联主办、黑龙江侨联华侨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承办的“亲情中华•龙江侨界度中秋迎国庆书画笔会”活动在哈尔滨隆重举办。

图片

   黑龙江侨联华侨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王刚出席并主持活动,全省各市(地)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受邀知名书法家、画家,省侨联文促会理事,省侨联文化宣传部相关同志,部分市(地)侨联干部及归侨侨眷代表参加。

https://mp.weixin.qq.com/s/v6H_J3V9_HyIN9S2hcSERA

   笔会现场,书画家们泼墨联欢,展卷挥毫,一幅幅书画佳作以书言志、以画寄情,表达出对侨联事业蒸蒸日上的美好祝福,笔墨彩绘中流露出喜迎中秋和国庆佳节的喜悦心情,饱含着炽热的民族精神和家国情怀,迎来现场阵阵掌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笔会活动充分发挥文化艺术桥梁纽带作用,为龙江侨界搭建了一个艺术欣赏交流平台,拓展了各级侨联文化交流工作视野,进一步凝心聚力、增进共识,有助于更好地发挥侨界力量为推动龙江全面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