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逊克县政协参加黑河市爱辉区黑龙江沿岸县市(区)政协联议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29 来源:管理员 阅读:398次

9月13日,逊克县政协主席李英参加了爱辉区政协组织的黑龙江沿岸县市(区)政协联议会第七次会议,爱辉区政协主席赵青海出席并致辞,来自黑龙江沿岸漠河市、塔河县、呼玛县、孙吴县、逊克县等11个县、市(区)的政协主席、负责同志及爱辉区政协、爱辉区委宣传部、爱辉区文广旅局相关人员参加。


图片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委员联系界别群众暂行办法》,并就如何有效利用“醉美龙江边防路 G331”打造自驾旅游沿线、发展沿岸文化旅游经济问题进行讨论。大家结合实际畅所欲言,共同为黑龙江沿岸文化旅游经济建设发展凝聚共识、贡献智慧和力量,李英在报告中对我县区位优势、发展概况和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图片

会后,11个县、市(区)的政协主席、负责同志讨论通过了《黑龙江沿岸县、市(区)政协联议会章程》,黑龙江沿岸县、市(区)政协联议会第七次会议联合提案,研究确定了黑龙江沿岸县、市(区)政协联议会下一届承办单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