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孙吴县政协视察制种大县建设规划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23-09-10 来源:管理员 阅读:570次

   9月5日,孙吴县政协副主席孟尧带领视察组,对制种大县建设规划实施情况进行视察,政府副县长张存丰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视察。

图片

图片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黑龙江益农集团生物育种种子加工项目建设现场及益农种业大豆、玉米试验田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试验田长势和管理情况。

图片

   座谈会上,听取了农业农村局关于制种大县建设规划情况的报告,与会人员就规划实施情况进行深入交流。视察组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进一步补齐孙吴县制种产业发展存在的短板,高质量推进全县制种产业发展。要为企业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在企业园区项目建设、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全程服务指导,帮助企业早日投产达效。要加强企业生产全过程监管力度,进一步提升种子管理、可追溯、质量检测等环节的整体水平。要加大种子质量检测实验室设备的更新力度,提升检测能力,不断提升全县制种产业市场竞争力。要提升制种企业加工能力,创新培育适合孙吴县积温带的良种,提高全县粮食产量,切实担负起国家粮食压舱石的重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