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庆祝第39个教师节→100幅摄影作品见证黑河市、区教育风采

发布日期:2023-09-08 来源:管理员 阅读:615次

   9月6日,由中共黑河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黑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爱辉区委教育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黑河市教育文化研究院、黑河博物馆、黑河市摄影家协会协办的“教育向未来——黑河市庆祝第39个教师节摄影展在黑河博物馆开展。


图片


   黑河市教育信息中心教育宣传工作者杨加国向爱辉区花园街道联通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摄影作品的创作过程。

展出的100幅摄影作品↓

https://mp.weixin.qq.com/s/gJlio8m2Rj70ZHGkKxA0CA

   此次展出的100幅摄影作品,是黑河市教育信息中心杨加国、邵佳波和爱辉区教育信息中心杨广顺三位教育宣传工作者多年来的工作纪实和艺术见证。


图片
邵佳波
图片
杨广顺
图片
杨加国


   据了解,本次摄影展为期一个月。作品充分展示了黑河市、区教育系统各级各类学校在文化建设、师德师风、教书育人、学生成长等方面的教育风采。


作者:邱齐龙 | 编辑:肖爽、徐宏伟

一审:韩雪松 | 二审:安静 | 三审:邢爽商务合作:0456-822392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