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政协逊克县委员会召开第22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07 来源:管理员 阅读:541次

 近日,县政协召开第22次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英主持,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旭东出席会议,副主席王哲、各委办室、机关党委、委员联络服务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听取了调研报告完成情况及党建工作、委员联系制度落实、委员联络室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政协工作。

 李英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县委党代会精神,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积极探索创新,认真调查、深入研究,撰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确保所提意见建议能真正落在实处,推动视察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果。要不断深化“走基层”联系群众活动常态化、长效化,经常性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实。


编辑 | 梁西坤

一审 | 陈  敏

二审 | 卜宏兴

三审 | 王旭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