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孙吴县政协召开2023年重点提案办理“面对面”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07 来源:管理员 阅读:506次

   9月1日,孙吴县政协2023年重点提案办理“面对面”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郭文、政府副县长祝军、县政协副主席柳成果及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深入逊别拉公园和第一中学,实地查看逊别拉公园栈桥维修维护和全民健身体育场馆建设情况。


图片


   会上,传达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交办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逊别拉公园建设和全民健身体育场馆建设的情况汇报,面对面答复政协委员的相关提案。与会人员围绕逊别拉公园建设和全民健身体育场馆建设情况进行交流协商,提出意见与建议。


图片


会议强调,开展政协委员重点提案办理“面对面”是提案办理形式的一种创新性尝试,是落实提案办理工作“三见面”的重要举措。要全力加快提案办理进度,各承办单位要对年初交办的提案逐案综合分析、细化责任、明确要求,加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确保提案按时办结。要提升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质量,把提案办理与县委、县政府重要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与推动孙吴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切实把办理提案的过程转化为执政为民和促进发展的具体实践。要注重与提案委员的沟通交流,及时征求委员对办理情况的意见和建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办理提案,高质量完成办理任务,确保委员满意群众满意,并转化为政府执政为民的工作成果。要加强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的督导检查,加强对各承办部门办理工作的督促和指导,准确掌握办理动态,适时开展专项督查,推动办理工作有序开展,不断提高提案办结率和满意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