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逊克县政协召开提案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9-02 来源:管理员 阅读:492次

8月29日,逊克县政协召开提案委工作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王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提案委主任李英吉主持会议,县提案委成员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前学习了逊克县政协提案委工作职责、提案工作管理办法、委员联系制度,通报了年初以来提案委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和改进提案委工作、做实委员联系制度、畅通社情民意收集渠道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要落实好《逊克县政协加强委员队伍建设三年行动方案》,深入开展履职水平整体提升年各项活动,促进政协委员队伍建设提质增效。要规范好党员委员兼合式党小组工作,积极开展党建活动,加强对联系党小组的指导和督促,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要开展好党员委员“五带头”、“五争先”活动,以活动为载体,建言资政,履职尽责,凝聚共识,为全面建设中国北疆富饶、美丽、生态文明县做出政协贡献。


编辑 | 梁西坤

一审 | 李英吉

二审 | 卜宏兴

三审 | 王  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