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县政协主席郭文带领沙棘专班就工业旅游加沙棘产品销售开展招商引资并与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发布日期:2023-08-25 来源:管理员 阅读:501次

   2023822日,南京顺宇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翟振宇、吉林金梓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招商总监贾晓东2人,联袂到我县对大果沙棘产业进行考察。县政协主席郭文带领沙棘专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对接并达成合作意向。

   在长乐山大果沙棘公司,南京顺宇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翟振宇、吉林金梓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招商总监贾晓东听取了长乐山大果沙棘公司负责人关于沙棘冰酒、沙棘果汁、沙棘油、沙棘茶等产品的介绍。

图片

   在对我县大果沙棘基地建设、品牌建设,企业的生产规模、产品种类和产品内涵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后,在县政协主席郭文的陪同下,两位企业负责人又参观了我县大果沙棘展馆,对展馆的规范建设和展陈内容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对我县沙棘产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图片

   双方商定,将依托南京顺宇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南京与多家企业合作并开展民宿业务的有利条件,以及在黑河市爱辉区四嘉子乡打造“醉美龙江边防路G331”节点民宿的优势,同时在南京和爱辉区两地打造长乐山大果沙棘销售平台,长期组成旅游团组参观沙棘基地展馆生产流程,形成以工业旅游带动产品销售的合作模式,不断扩大孙吴县大果沙棘之乡和大果沙棘产品的知名度,努力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