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县政协主席郭文深入孙吴镇督导2023年巩固脱贫成果问题排查整改回头看工作

发布日期:2023-08-21 来源:管理员 阅读:706次

  为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夯实防止返贫监测工作基础,8月16日,孙吴县政协主席郭文参加孙吴镇2023年巩固脱贫成果问题排查整改回头看及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孙吴镇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单位主要领导、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村党组织书记、镇村扶贫专干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3年孙吴县巩固脱贫成果问题排查整改回头看及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对近阶段省级督查反馈问题和乡村振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

  文主席分析了孙吴镇后评估迎检工作形势,对近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指出要树立责任意识,保持“勤、严、细、实”的工作态度。一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回头看”发现的问题,找准补齐短板的有效途径,紧盯目标任务,提升工作质量的水平。二防止脱贫户返贫,把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三全面准确对标对表,完成重点工作,要列出工作清单并发到每一位工作队员和扶责任人手中,逐项对照逐个消号。四高标准要求,确保重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动态监测、后续帮扶和巩固提升。五压实责任,孙吴镇党委政府、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包保单位和每一位帮扶责任人都扛起所对应的责任和任务,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六是把握重点环节,要把本次“回头看”作为迎检前的集中演练,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在行动上紧张起来,按照县委李继海书记提出12个必须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