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孙吴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8-14 来源:管理员 阅读:733次

   8月10日,孙吴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郭文,县政协副主席孟尧、孙成、柳成果出席会议。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连仲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全县卫生健康系统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和“外事和边境管理工作”开展专题议政;对“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专题协商;审议通过了《关于孙吴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视察报告》《大唐风电一期项目运行情况视察报告》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视察报告》。


图片

      

   会后,县政协主席郭文以《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为题讲授党课,强调人民政协作为党领导下的统一战线政治组织,必须把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履职第一要务,紧扣新时代、新任务,真正把政协优势和特色发挥出来,以高质量履职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按照会前学习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了《公务员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