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主席会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 年第6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8-01 来源:管理员 阅读:592次

   7月3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 年第6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和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文化自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省委、市委精神决策部署上来。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兆禄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冯云、郭建华,党组成员、秘书长曲明龙参加会议,副主席朱丽英,副秘书长及各委办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市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组织好传达学习、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综合运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集体学习、开展调查研究和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思想,不断深化巩固学习成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鼓励和引导政协委员关注改善民生文化项目、助推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助力我市对外文化交流品牌建设、推进文化交流向纵深发展,推动文物保护工作、实现文物保护单位保护管理利用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不断助推我市文化繁荣发展,为建设幸福黑河创造新业绩。


一审:吴桐宇

二审:卢广珍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