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市政协举办“庆七一 送健康 ”助老护老活动暨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6-28 来源:管理员 阅读:934次

   为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室优势,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6月28日上午,市政协经济委与花园街道长海社区在长海社区委员联络工作室联合举办“庆七一 送健康”助老护老活动暨专题讲座。


   活动中,市政协经济委委员、市职教中心校中级护理教师解琳结合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临床经验,用生动的语言和专业的实操演示为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老年人的医疗护理和日常保健,并以现场互动的形式答疑解惑提供科学指导。


   在今后工作中,市政协经济委在充分发挥委员联络工作室收集社情民意、广泛凝聚共识等方面作用的同时,进一步拓展工作室的服务内容、服务范围,持续开展以“送政策、送医疗、送法律、送科教、送文化、送温暖”等为主要内容的“六送基层”服务活动,搭好“连心桥”,办好“暖心事”,画好“同心圆”,搭建服务群众的新平台。


   市政协副秘书长曹阳参加活动。


一审:宁治冶

二审:常  征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