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主席会

市政协召开七届25次党组(扩大)会议和七届10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1 来源:管理员 阅读:711次

 5月31日,市政协召开七届25次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兆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马丹,副主席、党组成员郭建华,党组成员、秘书长曲明龙参加会议,副主席朱丽英、王成武、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王沪宁主席重要讲话、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领导在黑河调研讲话精神,讨论通过了《黑河市政协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政协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政协委员要自觉站位全市、全省、全国发展大局,认真学习贯彻国家、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深刻领会省领导的各项指示要求,自觉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向、同频共振,结合政协职责定位和岗位要求,时刻心系发展、主动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在加快推动“五个黑河”建设中展现政协担当、政协作为,为我市对俄贸易高质量发展和加快打造全省向北开放新高地“桥头堡”献计献策、鼓劲助力。

 就抓严、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强调,要坚决扛好管党治党责任,主动担责履责尽责,从严落实“一岗双责”,防微杜渐、抓早抓小。要加强党风廉政学习教育,结合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从严抓好机关建设和管理,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同日还召开了七届10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七届七次常委会会议议程、日程》,听取了《关于“黑河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情况汇报》。


一审:吴桐宇

二审:卢广珍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