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书香政协>书香要闻

书韵飘香 民进黑河市委与中共黑河市委统战部联合举办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5-12 来源:管理员 阅读:939次

 近日,民进黑河市委与中共黑河市委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书韵飘香 悦读人生”主题读书日活动。通过阅读分享促进交流提升,号召大家多读书、爱读书、读好书。中共黑河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刘文富,民进黑河市委副主委李鹏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委统战部党员干部和民进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阅读体会与感悟,并将书中的精彩语句及片段与大家分享,在交流互动中感受浓浓的阅读氛围。在《大道》这本书的分享环节,回顾了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赓续红色血脉、继承优良传统,共同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的读书热情,树立了终身学习理念,营造了“好书人人读”的学习氛围。




来源:民进黑河市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