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市政协经济委联合市中小企业协会举办“下午茶—优化营商环境建言资政”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7 来源:管理员 阅读:740次

   4月27日,市政协经济委联合市中小企业协会举办“下午茶—优化营商环境建言资政”主题沙龙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曹阳参加相关活动。

   沙龙活动现场,各位企业家围绕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曹阳副秘书长、李海会长不时插话与企业家代表交流互动。

   参加本次沙龙活动的企业家普遍认为,近年来,黑河市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市委市政府通过优化流程、提升服务,让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企业开办实现“零成本”、“零跑动”,这些务实举措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

   听过大家发表意见后,曹阳对各位企业家的积极参与、坦率交流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重要,市政协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梳理意见、及时反映诉求,全力推动打破制约黑河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的瓶颈问题,和各位企业家一道,做黑河优质营商环境的推动者、维护者和展示者。

   在此次沙龙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充分交流,为黑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很多宝贵意见,展现了政协大家庭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浓厚氛围,为加快推进“五个黑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一审:宁治冶

二审:郑义俭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