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党建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4 来源:管理员 阅读:4532次


   4月22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兆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马丹,副主席、党组成员郭建华,党组成员、秘书长曲明龙参加会议,副主席王成武,副秘书长及各委办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省、市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政协担当作为;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下功夫,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围绕省委、市委中心大局,以高质量的协商议政成果,服务党委政府决策落实;要在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最大限度地把两会部署要求转化为社会各界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凝聚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奋斗合力;要在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上下功夫,加强和提升委员履职能力,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的政协工作队伍,以更强的履职能力助力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