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书香政协>好书推荐

书香政协丨“工委荐书”提案和委员工作委员会推荐

发布日期:2023-02-20 来源:管理员 阅读:1966次

按语:为高质量开展委员读书活动,大力推进“书香政协”建设,东阳市政协与新华书店联合开展“每周荐书”活动。活动分“主席荐书”“工委荐书”“委员荐书”三部分。通过荐书读书活动,提升委员协商能力和履职水平,助推我市打造新时代强市名城、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

提案和委员工作委员会

推荐

《中国十二时辰(精)》

推荐词:民亦劳止,汔可小康;惠此中国,以绥四方。《中国十二时辰》以脱贫攻坚为主线,将飞驰的中国浓缩在一天的十二个片段中,讲述十二个城市下辖乡村的脱贫故事。

中国人民自古以来追求小康的朴素梦想,在今天的中国大地,变为现实。

在华夏大好河山的壮丽风景中,在全面小康照耀的每一个角落,无数人的命运因此而改变,无数人的幸福因此而成就。《中国十二时辰(精)》收录的这些脱贫攻坚战中的动人故事,创造了了不起的人间奇迹,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