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逊克县政协召开第十四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5 来源:管理员 阅读:819次


   2月15日,逊克县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议,县政协主席李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哲、王旭东,秘书长卜宏兴及机关各委办、机关党委、委员联络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书记马秀慧在逊克县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逊克县政协各专委会、机关党委2023年的工作计划,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加强党对人民政协事业的全面领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力抓好自身建设,加强理论研究,持续创新工作机制,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入融合、提质增效。要加强与县直各部门、各界别委员之间的联系,确保政协工作与县委、政府确定的重大决策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精准协商议政,务实建言献策。要持续落实委员联系制度,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以专委会为依托,以委员联络室为抓手,办公室做好协同配合、服务保障工作,科学策划、合理安排开展好高质量的委员学习培训、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调研视察等活动,调动委员履职尽责的积极性,加快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新逊克聚众智、凝共识、添动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