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黑河市政协副主席朱丽英到包联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15 来源:管理员 阅读:1514次

   214日,市政协副主席朱丽英到包联企业黑龙江纪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黑河市格律诗精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爱辉区众鑫经济作物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实地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面了解企业业务经营范围、生产经营状况、销售渠道和下步发展规划。



   朱丽英强调,企业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要立足自身优势,抢抓政策机遇,加强产品宣传,大力开拓市场,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要做好合作社种子、化肥等农资储备,提供充足物资供应,有效保障备春耕生产需要。要健全合作社内部管理体制,建立奖励激励机制,做好技术培训,更好发挥带动作用,多渠道吸纳人员就业,促进农民增产增收。




   市政协二级巡视员李维波、农业和农村委副主任邹宏,市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一审:卢显山

二审:李维波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