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墨香暖人心,春联送祝福——黑河市政协开展送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来源:管理员 阅读:1939次


   翰墨飘香迎新春,义赠春联送祝福。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喜迎新春佳节,进一步发挥政协人才荟萃优势,营造浓厚的节日喜庆气氛和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在兔年春节来临之际,市政协书画院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书法家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新春送春联”活动是市政协关注民生、服务基层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书香政协”又一特色线下活动,在政协委员与群众间搭起一座“连心桥”,彰显着政协委员为民解忧办实事、争做百姓贴心人的时代担当。





   参加活动的政协委员和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饱含着浓浓的年味和深情的祝福。



   此次活动,政协委员和书法家们书写对联四百余副,分别发至全体市政协委员、长海社区、联通社区、人保财险社区、鹿源春社区、热电社区、武庙屯社区网格员及群众手中。“春回大地风光好,福满人间喜事多。”联通社区网格员看着手中的春联高兴地说:“辞旧迎新都有贴春联的习俗,看到政协委员们写的春联,立即感到红火热烈的年味儿扑面而来,希望来年平平安安,幸福多多。”



   红联飘动,欢声笑语,喜迎新春的祝福滋润着群众心田。一副副春联,代表了政协委员和群众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共同愿景,为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出政协委员应有的贡献。


一审:黄  晋

二审:赵  宇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