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公共栏目>图片新闻

市政协开展“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2 来源:管理员 阅读:162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4月1日,市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王肃公园开展“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党建共建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郭建华参加活动。



    党员们着装整齐,庄严肃穆地向革命烈士塔和王肃同志纪念碑深深鞠躬并致以默哀,深切悼念为祖国和人民流血牺牲的革命英烈。

    党员们在王肃同志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坚持党的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继承革命传统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机关干部又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传承发扬好红色精神,充分汲取奋进力量,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以高水平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政协工作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喜迎新中国成立75周年。


编辑:吴桐宇

一审:刘耘侨

二审:王 雷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