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面对面沟通 零距离对话】市政协召开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27 来源:管理员 阅读:175次

        为深入落实“1158”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按照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安排部署,3月25日下午,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在武庙屯社区委员联络工作室召开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座谈会,政协委员与界别群众面对面沟通,零距离对话。市政协副主席朱丽英出席活动,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李东海主持,农业和农村委工作人员及部分委员、届别群众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委员与界别群众围绕无物业小区管理、占道经营、电动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议指出,做好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重要要求的具体举措,要充分认识加强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广大政协委员在联系服务界别群众中的带头作用,更好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把界别群众的意见、建议反映上去,把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决策部署宣传好,当好党的政策宣传员、界别群众代言人。


        会议强调,要加强与广大群众的联系沟通,及时了解大家所思所想所盼,认真梳理意见呼声并形成政协建议,报送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以促进问题有效解决,切实把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一审:邹红、张东文

二审:李东海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