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市政协副主席朱丽英走访包联企业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调研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4-03-21 来源:管理员 阅读:234次

    3月20日,黑河市政协副主席朱丽英走访部分包联企业,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市商务局、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有关同志参加走访调研。



    朱丽英一行先后深入黑河市政务服务中心金融窗口、黑龙江省锦融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黑河市城智消防器材有限公司、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黑河支公司、爱辉区众鑫经济作物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黑龙江纪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及时了解掌握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找准发展定位,理清发展思路,推动企业实现更大更快发展。


    走访调研中,每到一处企业,朱丽英都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管理、生产加工、资金筹措、职工待遇、市场销售等情况,征询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降低经营风险,拓展市场份额,提高经营效益。金融服务部门要紧扣企业发展需求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产品,为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农业经营组织要提高市场意识、风险意识,在种好地、打好粮中提高经营效益,带领更多农民发家致富。同时,叮嘱市商务局等部门要及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和问题,营造优良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吴桐宇

一审:邹 宏、张东文

二审:李东海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