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建国社区委员联络室开展“学两会精神、蓄奋进动力”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1 来源:管理员 阅读:226次

  为全面学习好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广大政协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推动政协委员密切联系和服务所在社区的群众,3月20日,建国社区委员联络室开展“学两会精神、蓄奋进动力”主题活动。县政协副主席王旭东,农业农村委、委员联络服务中心主任参加活动。


  王旭东主席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介绍了县政协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部署了2024年委员联络室工作,并要求委员要履行好委员职责,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促进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超前谋划委员活动,让委员们积极参与,大家都动起来,使每次活动丰富多彩,有趣有效。


  与会的委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两会精神,深感政协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政协委员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加委员联络室的各项活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政协履职,为助推逊克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扫描二维码关注

编辑 |  梁西坤

一审 |  姜 帆

二审 |  卜宏兴

三审 |  王旭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