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履职尽责促发展 为民服务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4-03-15 来源:管理员 阅读:215次

宣讲两会精神  唱响科教振兴“最强音”



    近日,教育界别政协委员、民族中学校副校长吕娜在校内深入开展了“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中,吕娜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点内容,详细解读了将人工智能素养教育纳入义务教育、注重科学精神培养、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机制等举措。

   宣讲结束后,学校组织开展了研讨活动,就如何结合学校实际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两会精神进行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要紧密联系实际,创新教育理念和方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积极履职尽责  做好为民发声“代言人”



3月13日,县政协委员蔡丽丽反映客运站门口有井盖破损,由于客运站门前车流量、人流量都比较大,极易发生危险事故,请县政协与有关部门联系解决。政协委员联络服务中心接到委员反馈的社情民意信息后第一时间联系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排水中心,请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及时更换井盖,从县政协接到委员反映情况到排水中心解决问题仅用时半小时,及时保障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后,委员联络服务中心将此次解决问题情况反馈到政协委员微信群内,得到委员们的一致赞赏,纷纷为排水中心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点赞。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县政协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重要首位,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下一步,县政协将继续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拓宽社情民意上达渠道,架起党委政府与各界群众之间“连心桥”。



编辑 | 梁西坤

一审 | 姜   帆

二审 | 卜宏兴

三审 | 魏华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