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逊克县政协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发布日期:2024-03-11 来源:管理员 阅读:235次

        近日,逊克县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联合机关党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全体女干部职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赴逊克县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参观,进一步凝聚县政协机关巾帼力量,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热情。县政协主席李英,副主席王哲、王旭东、魏华兵参加活动,并为女政协委员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上来,王哲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实质。


        在农业科技园区,大家观看了园区宣传片和花卉展览。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在各自岗位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奉献作为,为新时代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黑河市逊克县政协

作者:迟荣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