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逊克县政协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来源:管理员 阅读:247次

        为进一步丰富政协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审美修养,特别是营造政协关心关爱女职工的良好氛围,激励女同胞们为政协发展继续增光添彩。3月4日,县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在对花艺理论知识进行简单的了解后,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修剪枝叶、搭配色彩、设计造型,将一株株娇艳欲滴的花朵,精心设计成馥郁芬芳的花篮,大家沉浸在创作中,享受着插花艺术带来的美好体验。


        游戏中两人一组,一人负责答题,另外一人负责比划,现场各组成员配合默契,纷纷做出各种动作让队友明白自己想表述什么,游戏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丰富了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巾帼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