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逊克县政协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践行时代使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来源:管理员 阅读:258次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改善民生、凝聚民心的重要作用。3月5日,逊克县政协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践行时代使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清雪现场,县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手拿铁铲、铁锹等铲雪工具,对人行通道进行全方位清理。大家不畏严寒,分头行动,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取的志愿精神,经过清扫,被积雪和冰层掩盖的路面恢复了原本的光洁,为过往行人清出一条条“安全路”,为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下一步,县政协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真正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扛在肩上,着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编辑 | 梁西坤

一审 | 赵   磊

二审 | 卜宏兴

三审 | 魏华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