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公共栏目>图片新闻

【筑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市政协提案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开展“巾帼巧手育廉花”庆三八文化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7 来源:管理员 阅读:273次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示市政协委员的巾帼风采,3月4日,市政协提案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在联通社区委员联络工作室开展“巾帼巧手育廉花”庆三八文化沙龙主题活动。市政协委员、社区工作者、社区群众、志愿者等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委员们在花艺老师的耐心指导下,纷纷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灵巧的双手把各种花朵和叶材搭配组合在一起,经过认真剪裁搭配,精心创作出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大家手捧鲜花,脸上的笑容也像盛开的花儿一样,活动室内欢声笑语、花香四溢,处处充满着春天的气息,也绽放着新时代政协委员的知识型、学习型风采。


      此次插花活动让政协委员们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愉悦了身心,汲取了精神滋养,营造了庆祝妇女节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励女同胞们立足本职工作苦干实干、敬业奉献,展示新时代巾帼风采。




编辑:吴桐宇

一审:刘耘侨

二审:赵  宇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