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公共栏目>图片新闻

【外引内联搭平台 助力招商促发展】爱辉区政府与云南保山恒益实业集团召开项目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12-22 来源:管理员 阅读:3665次

   年初以来,市政协民宗委调研组围绕“口岸建设和边民互市贸易”课题赴省内外学习考察,针对云南边民互市贸易创新经验,与云南保山恒益实业集团座谈交流,并积极宣传推介黑河。考察结束后,为助力我市在国家层面真正打破边民互市贸易规范化发展瓶颈,市政协形成了《关于引入云南边民互贸制度创新经验的建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市政协加强沟通对接,做好牵线搭桥工作,助力爱辉区政府和云南保山恒益实业集团交流合作,力促两地互相借鉴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12月19日,爱辉区政府与云南保山恒益实业集团召开项目座谈会,黑河市委常委、副市长石菊松,黑河市政协副主席晋文颖,云南省保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春强,爱辉区委副书记、区长宋秋田、云南保山恒益实业集团董事长段治葵等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爱辉区招商引资宣传片和恒益集团企业宣传片。双方就互市贸易一二级市场建设、边互通应用进行了交流发言。宋秋田代表爱辉区人民政府与恒益集团董事长段治葵签署了《黑河市爱辉区人民政府与云南大通汇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进一步加强爱辉区与恒益集团在互市贸易以及边互通应用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步,市政协将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在聚力打造“三大产业集群”“三大优势产业”“四大经济发展新引擎”,加快建设“五个黑河”等方面建言献策,为黑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


编辑:吴桐宇

一审:张  健

二审:袁亚东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