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公共栏目>图片新闻

两级政协联合主办“蝶飞墨舞 骥腾古驿”主题书画作品精品展

发布日期:2023-12-12 来源:管理员 阅读:807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全面展示黑河市书画艺术家和广大书画爱好者创作成果,12月8日,由黑河市与嫩江市两级政协联合主办的“蝶飞墨舞 骥腾古驿”主题书画作品精品展在黑河博物馆开幕,黑河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兆禄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狄恒,市政协副主席马丹、郭建华、王成武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黑河市与嫩江市两级政协联合主办,两级政协书画院与黑河市美协书协共同承办,黑河日报社与黑河广播电视台共同协办。此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100余幅,展览时间12月8日至31日,作品以嫩江书画作者为主体,并诚邀黑河市及各县(市、区)政协书画院特聘书画家、各级美术书法家协会会员及广大书画爱好者参加。

 参展作品充分挖掘地域特点和驿路文化内涵,体现书画艺术家的历史责任和文化担当,展现人民政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同各界群众共同奋斗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展览在满足人们视觉享受的同时,更能启人智慧,怡人心神,激励和引导全市文艺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生动的笔触,创作出更多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精品力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