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主席会

黑河市政协召开七届17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4 来源:管理员 阅读:553次

   12月14日,黑河市政协召开七届17次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兆禄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党组成员郭建华,党组成员、秘书长曲明龙参加会议,副主席朱丽英、王成武,副秘书长及各委办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国家和省市系列会议精神、《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若干规定》、《关于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通知》,通报了关于2021年度县(市、区)主要责任指标和市直机关目标考核评价情况,讨论了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国家和省市系列会议精神,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政协委员围绕全市经济工作建言献策;要及时跟进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树牢底线思维、风险意识,扎实做好政协系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巩固和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成效,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一审:吴桐宇

二审:卢广珍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