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孙吴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12 来源:管理员 阅读:504次


   1031日,孙吴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郭文主持,县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章》修改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注重全面学习、系统领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狠抓落实,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同,通过多种方式和平台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政协委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坚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聚焦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功能建设,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描绘的宏伟蓝图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融入政协委员履职全过程,贯彻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广聚团结奋斗的共识和合力,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作者:王悦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