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逊克县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来源:管理员 阅读:448次


   11月25日,逊克县政协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孟娟主持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了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全面深入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深刻领悟报告内容,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牢记使命担当、保持战略定力、增强信心斗志;以学习报告精神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时刻以党章为标尺规范自身行为,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衷心的服务意识,勇担使命,主动作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党员大会要求支部党员:一要更加注重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学习是党员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履行政协职能和做好工作的重要保证;二要更加关注民生,努力增强政协党员履职实效。各位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学习研究走在先、建言献策走在先、服务群众走在先,带动广大政协非中共委员开展各项活动,担负重要责任;三要更加严于要求,努力树好政协党员形象。作为政协党员,既是一种政治荣誉,更是一份职责,一定要珍惜这份荣誉,牢记自己的职责,积极为做好县政协工作献计出力。

   最后政协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知识答题活动,对党员近期学习情况进行了检验。



文字:刘龙

编辑:姜帆

审核:卜宏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