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政协逊克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召开第3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5 来源:管理员 阅读:496次

   11月25日,政协逊克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3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李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哲、王旭东及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各委办及委员联络服务中心干部列席会议。

   会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书面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胡春华副总理参加党的二十大黑龙江省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精神和省政协十二届第115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省委书记许勤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李锡文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逊克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调研报告,汇报政协常委精品提案和调研提交情况。

   李英强调,要更加注重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学习是政协的优良传统,也是履职尽责和做好工作的重要保障,每一位政协常委、政协工作者都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要切身把加强学习当做政治责任来对待,做到多学习、多思考、多调查、多研究。做到议政议到关键处,参政参到点子上。撰写提交有价值的提案和建议,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进工作创新,切实提高履职实效。要更加关注民生,努力增强履职实效。人民政协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团结各界人士的重要桥梁纽带,在促进民生改善、构建和谐社会中富有重要责任。各位常委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学习研究走在先、建言献策走在先、服务群众走在前,带动广大政协委员开展走访群众活动,真正联系群众、贴进群众、关注群众,通过各类形式,积极反映群众意愿和诉求。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帮助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基层协商议事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开创逊克县政协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