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逊克县政协召开第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3 来源:管理员 阅读:456次


   11月23日,逊克县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旭东及其他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主席王哲、各委办主任及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逊克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各专委会调研报告;审议政协逊克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常委会议议程;审议政协常委、委员辞呈。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是县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专委会专门协商作用,做好调研报告的撰写工作,专委会是做好政协各项工作的基础,调研报告的质量和水平直接关系到政协各项工作的成效,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高履职实效,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为加快实现逊克县“一城五区”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专委会是做好政协工作的重要抓手,是组织经常性工作的重要基础,是联系委员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专委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直接关系到政协各项工作的成效,关系到政协整体功能的发挥。要充分认识专委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专委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履职实效,推动专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搭建好履职平台,为委员参加经常性协商、扩大参与面创造条件;要凝聚好各方共识,积极探索各类形式丰富、富有实效的方法路径,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要服务好广大委员,充分调动和激发委员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


文字:王浩

一审:姜帆

二审:卜宏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