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逊克县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23 来源:管理员 阅读:477次

  1    

   11月21日,县政协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县政协主席李英、副主席王旭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迟荣宇主持。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最后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知识答题活动。

   会议要求,要全面深入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深刻领悟报告内容,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牢记使命担当、保持战略定力、增强信心斗志;以学习报告精神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时刻以党章为标尺规范自身行为,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衷心的服务意识,勇担使命,主动作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文字:王浩

一审:姜帆

二审:卜宏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