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矢志不移跟党走 翰墨歌颂新时代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管理员 阅读:621次


   11月13日,嫩江市政协书画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书画创作笔会,市政协副主席德鹏,市文联、市文化馆相关同志出席活动。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20余名艺术家及青少年书画爱好者参加活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书画家们用手中的笔墨书写新时代新篇章,勾画新时代新蓝图,描绘新时代新境界,掀起了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热潮。

   现场,书画家们以极大的热情挥毫泼墨,认真创作。楷书、行书、篆书,一幅幅书画作品风格多样、题材广泛、主题鲜明,既继承传统书法艺术,又紧扣时代脉搏,洋溢着浓厚的创新气息。他们用一幅幅翰墨丹青描绘新时代、展望新未来。


                                                                 

记者 | 付鹏媛

编辑|罗晶

一审|程莉娜

二审|李文轩

三审|杨明新

来源|嫩江市融媒体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