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政协会议】市政协召开城市管线治理协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管理员 阅读:527次

   11月17日,市政协召开城市管线治理协商座谈会,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提升城市品质,打造中国矿泉特色康养城的部署要求,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协商推动解决城市管线(架空线缆)“蜘蛛网”问题,消除安全隐患,优化美化环境,改善城市形象,进一步增强城市美誉度和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琳丽,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于岩,市政协副主席王宁出席会议,通信电力企业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住建部门介绍了我市城区架空线缆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通信电力企业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作了发言,分析出现架空线缆“蜘蛛网”问题的原因,并从做好城市管线规划、建设、管理、监督等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发言后,张琳丽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各部门为提升我市城市品质、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所付出的努力,希望大家结合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合力破解城市管线“蜘蛛网”问题。

   张琳丽强调,我市作为旅游城市,投入大量资金对老旧小区进行升级改造,城市面貌焕然一新,成绩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要把公共空间架空管线治理作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途径,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现实问题和群众需求为导向,加强工作协同,形成工作合力,抓好落实,全力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更新行动取得更大的成效。通信电力企业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服务和融入地方发展,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市政协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进一步深入调研,提出更多真知灼见,为推动解决城市管线“蜘蛛网”问题贡献智慧和力量。




一审:赵昀雪

二审:陈  楠

三审:于  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