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书香政协>委员读书

“开卷知往·阅知未来”——喜迎党的二十大“委员读书风采”短视频展播活动③

发布日期:2022-11-16 来源:管理员 阅读:330次

https://www.rmzxb.com.cn/c/2022-10-15/3239877.shtml

   2022年,鹤岗市政协以开展“委员能力素质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书香政协”建设工作。目前,市、县区级政协组织实现了“委员书屋”全履盖,各级政协组织利用这个平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委员读书活动,营造了深厚的读书氛围,为政协组织创建学习型机关建设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牵头,各委、办、室共同参与,在全市各级政协组织中开展“开卷知往·阅知未来”--喜迎党的二十大“委员读书风采”短视频展播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不断提高广泛凝聚共识、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本次委员读书短视频展播为第三期。分享书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分享人: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副秘书长柳鸿雁。

                                                                         编辑:王亦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