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书香政协>委员读书

七台河市政协经济委组织开展委员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6 来源:管理员 阅读:338次

   “开卷汲识修此身,书香氤氲满庭芳”。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委员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委员读书活动走深走实,把建言咨政、凝聚共识贯穿到协商议政全过程,近日,七台河市政协经济委第三读书活动小组全体委员在哈尔滨银行七台河分行政协书屋开展了“书香政协”集中读书分享活动。

1.jpg

   活动中,田林军委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赵晓婷委员围绕《习近平书信选集》一书,以“感悟思想,体会嘱托”为题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感悟。

2.jpg

   七台河市政协经济委主任董雪同志为本次活动作了点评。她号召经济委委员要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希望大家养成热爱读书的良好习惯,通过读书增强政协委员履职本领,提高建言献策质量。同时,深悟红色书籍的思想内涵,坚持思想理论的正确性、知识构架的全面性、指导工作的针对性,提升素质、凝聚共识,加强交流、讨论互助,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要坚持学以致用,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在书中读出“四个自信”,在工作中做到“两个维护”,向履职聚焦,努力把读书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和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

   参加活动的市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努力提高思想水平和能力素质,以“懂政治、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扎实根基,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以饱满的履职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