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二十大领航 踔厉奋发向前行】北安市政协召开党组第十九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5 来源:管理员 阅读:565次


   11月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第十九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市常委(扩大)会议和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研讨,并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兆臣主持,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庞海涛,副主席张丽,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蒋云龙及市政协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历史意义,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中汲取力量,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政治意义,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目标导向,以更加彻底的精神主动、历史主动、发展主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昂扬奋进。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实践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立的目标任务上来,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市政协党组要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原文、悟原理。要积极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党组带动支部,支部带动党员干部的方式,利用集中学习与研讨相结合、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抓好干部理论学习。各专委会要做好各界别委员、群众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依托政协委员联络室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组织各界别“宣讲员”到基层、到企业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入“寻常百姓家”,在社会各界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政协工作要结合北安实际,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履职尽责。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民生改善。要进一步强化机关干部管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各项纪律规定,锻造过硬作风,树好政协形象,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政协干部队伍。要强化委员队伍建设,加强对委员的培训,打造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专业化委员队伍,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李兆臣、庞海涛、张丽,市政协秘书长蒋云龙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分管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图文:朱灵芝   邵俊鹏

编辑:庞  丹  侯雨希

一审:王  宇

二审:姜  阳

三审:张立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