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北安市政协副主席庞海涛到建设农场有限公司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5 来源:管理员 阅读:1520次

   

   1020日,北安市政协副主席庞海涛一行到建设农场有限公司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万太文,党委副书记张文忠陪同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卡口落地检情况,详细了解过往车辆及人员排查、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了各环节衔接运行情况。

   

   检查组表示,建设农场卡口作为黑河市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屏障。希望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与海伦农场有限公司形成整体合力,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各环节衔接流畅、闭环,要强化防控措施的落实,按照不漏一车一人的原则,规范、精准、高效做好来场车辆和人员的查验管控工作,守牢守紧第一道防线。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细化社区疫情防控排查行动,迅速组织动员网格员、楼栋长深入对居民家中是否有绥化市海伦市来()场人员进行详细排摸,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同时,通过网格工作群、居民微信群积极向居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核酸检测、加强针接种等工作,提醒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和自我健康监测,让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无死角”。

   

   万太文表示,建设农场将进一步加强排查力度,坚持做好防控工作。通过实施网格化、地毯式管理,筑牢群防群控坚固防线,确保疫情排查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在保证职工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的同时,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好黑河市南大门,保障好辖区居民的健康安全。(文图:刘畅 )



友情链接